日照市港航公安局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2018-05-17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陈虎

港航公安局应急处突演练现场

大众网日照5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陈虎5月17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联合石臼边防检查站、日照港裕廊公司等口岸单位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提高辖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该局根据演练预设突发事件,迅速调遣处置力量,启动处突应急预案,组织各参演部门协同配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合理有序地开展演练科目等工作。民警反应迅速,处置有力,与各单位配合默契,第一时间控制现场局势,顺利完成处置流程。

通过演练检验了口岸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处突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市港航公安局将对港口辖区企业保安人员开展常态化应急处突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内保人员的处突能力,确保港口辖区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