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消费回暖|黄金专柜迎来“开门红” 客流销量双激增

2023-02-15 17: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新瑜

  编者按:

  景区内人山人海,电影院人气爆棚,餐饮业恢复“红火炊烟”……火热的日照,奋进的春天,处处焕发新气象。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迎春·消费回暖》系列报道,聚焦日照消费市场“开门红”,展现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势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新瑜 刘泓君 日照报道

  “最近我们店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前来选购的消费者也很多……”2月13日,在日照万达广场中国黄金专柜,店长苏晓洁正在忙着向顾客介绍金银首饰。

  近期,日照黄金专柜回暖复苏,在情人节的带动下,黄金专柜的客流量和订单量也一路攀升,春节后复产就迎来了“开门红”。“最近我们店的客流量明显增多,每天清点、备货都要比平时忙上不少。又恰巧赶上情人节,我们也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金饰销量也有了大幅度增加。”日照万达广场周大生店长赵德苗说。

  据了解,中国黄金专柜、周大生专柜客流量都比年前有了大幅度提升,金饰的销量也稳步提升。近期,随着婚礼市场的复苏,很多顾客都前去购买黄金首饰,婚庆消费需求较多。

  “我们店日销售量也比去年增长许多,最近恰逢情人节期间市民礼品消费需求大,我们中国黄金专柜优惠活动力度也很大,像是金镯子等黄金珠宝首饰卖得非常好,虽然说年后的黄金价格一直呈上升趋势,但是消费者购买黄金的需求只增不减。”中国黄金店长苏晓洁说。

  记者发现,黄金戒指、手镯等销量高的金饰被摆放在展示橱窗和柜台的显眼处,吸引不少消费者咨询选购。“我一直想买个金镯子,正好看到这里有活动,就来买一个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了,而且黄金也能保值,一举多得。”正在黄金专柜选购的苏女士说。

  黄金消费回暖,日照黄金市场迎来消费小高潮,买金带金成为了一种潮流,更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并有望在未来为经济增长贡献更多动力。

初审编辑:付翔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