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绿茶地理标志产品助力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

2023-05-07 18:19: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贾小亿

大众网记者 李雪  穆乃娇 日照报道

夏日初照,茶香袅袅。5月8日,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举行,本次活动从5月8日开始至5月12日结束,为期5天。以活动为契机,日照臻选联合会携日照绿茶地理标志产品助力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举办。

5月8日,在日照岚桥酒店老年人运动会签到处,各市代表团和参赛嘉宾刚下车便品尝到来自臻选联合会浏园春茶企提供的日照绿茶。因日照绿茶冲泡出的汤色黄绿,喝起来带有浓浓板栗香,受到代表团和参赛嘉宾的一致好评。

各市代表团和参赛嘉宾在品尝过后对这“北方嘉木”产生浓厚兴趣。为何在北方高纬度之下,也能产出如此佳饮?从而与茶艺师展开探讨,从一杯日照绿茶来了解地域特点,从一杯日照绿茶来感悟日照浓厚的茶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