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享健康!日照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活动在万平口举行

2023-05-0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记者 汪正 张赛男 日照报道

  5月7日上午,日照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日照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活动在日照万平口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动起来 绿色低碳享健康”为主题,由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城投集团承办,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正式开始前进行了垫场演出,街舞嗨起来、体育舞蹈动起来、健身气功八段锦操练起来,随后由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健步走热身活动。

  启动仪式由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丰霞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波致辞,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为活动鸣笛发令。来自日照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党员群众等近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具备环保、时尚等要素的健步走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项目。户外健步是一项融旅游、健身、休闲为一体的活动,不仅能锻炼体能,也能进一步亲近大自然,感受身边容易忽略的美,市民朋友们在健步过程中可以尽情领略沿途风景。此次万人健步活动,参与者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呈现了日照大地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形象。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有活力。日照市体育局认真落实省体育局长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守正创新、全面求强,积极发挥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品牌效应,开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