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日照市委到高新区调研

2023-01-16 09:04: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吕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日照报道

  1月13日,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李婉莹带队到日照高新区调研青年创新创业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徐明启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智慧谷、生命大健康产业园、高新区文体中心等处,实地听取项目发展情况,了解高新区服务青年人才发展及平台阵地建设情况。

  李婉莹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为青年创业企业搭建交流和发展平台,打造青年人才集聚区、活力区,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下一步,日照高新区将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目标,围绕产业发展抓好青年人才引进、发展、服务等工作,打好引、育、用、留人才“组合拳”,切实提高青年人才揽蓄与培养的工作水平,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青春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