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技术培训班在日照举办

2022-06-16 19: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为履行好《农业技术推广法》和《动物防疫法》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努力提升水产养殖病害防控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全省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6月15日,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在日照组织举办全省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通报了2021年全省水产养殖病害测报和病害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2年全省水产养殖病害测报和病害防治工作重点。日照、聊城、东营、枣庄、青岛等市总结交流了2021年度水产养殖病害测报与病害防治工作有关情况,分享了各自采取的工作措施和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培训对象为各市病害测报员,省级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服务基地负责人。培训围绕水产养殖病害防治进行网上授课,并邀请了知名专家在现场和培训对象互动交流,提升了广大水产养殖病害测报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