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揭牌!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健康医疗共建

2022-05-18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金建丞 日照报道

  当前口岸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边检民警长期奋战在国门一线,身心健康尤为重要。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心惠警举措,保障民警职工及家属身心健康,5月13日,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日照市中医医院开展健康医疗共建,并举行“健康医疗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高希栋政委代表站党委对日照市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在医疗诊疗服务等方面对边检站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疫情期间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表达由衷敬意,希望能进一步增进警地情谊,在警医协作、警医保障等方面举新措、建新功。

  高楠院长对边检民警长期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表达敬意,将立足医院优势,特别是中医药诊疗等方面为边检民警及家属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为民警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双方就民警健康管理、建立就医“绿色通道”、安全技能培训等达成共识,并签订健康医疗共建协议。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解晓燕与日照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高海兴共同为“健康医疗共建单位”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