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日照浙江商会参加“希望小屋”捐赠结对仪式

2022-05-17 20: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2022年5月17日上午,共青团日照市委举行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暨“希望小屋”捐赠结对仪式。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婉莹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唐劲辉主持,团市委副书记(兼职)辛伟,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许岩,日照浙江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来廷龙,常务副会长施炳騰,日照港裕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君田,日照港集团团委书记李玲以及团市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团委、功能区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2019—2020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和2020年度日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日照浙江商会向团市委捐赠18万元,用于我市15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

  李婉莹同志强调,2022年是“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收官之年,要紧抓快干,推进小屋建设“加速度”,保质保量完成收官年的目标任务;要形成声势,抓实小屋募集“关键点”,围绕“520公益日”等活动,运用“组织化+社会化”募款方式,发动各个战线上的青年踊跃参加,最大限度整合社会资源、扩大社会影响;要保持长效,增强希望小屋“温暖度”,发动各高校、各行业部门、爱心企业组成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微心愿达成、城市感知等活动。

  “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起航”。自2018年起,日照浙江商会积极践行商会公益理念,先后参与了希望宿舍、圆梦大学、走访困境儿童等多项公益活动,而此次的“希望小屋”,更是代表了浙江商会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希望,在商会发展的同时注重积极践行社会公益责任。

  下一步,日照浙江商会将继续以“希望小屋”的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营造“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暖心氛围贡献商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