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42大中修工程开工仪式今日举行

2022-05-16 20: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5月16日,日照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国道342大中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G342日凤线日照段纵贯五莲县东西,是五莲连接日照与青岛的重要通道,也是五莲县与沈海高速以及潍日高速连接的便捷通道,区域路网地位显著,同时也是沿线建材、化工等产品外运的主要通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全长26公里,起于G342日凤线日照青岛界处,止于G342日凤线与S222交叉路口处。途经潮河镇、叩官镇、五莲山、九仙山风景区北侧、三关口、松柏镇、山阳等地。

  为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国道342大中修项目成立项目经理部,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据该项目负责人张雷介绍,该项目为半封闭交通施工,施工期为5月16日至8月18日。

  为高质量完成工期,日照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扬“日照铁军”精神,用一流的施工技术,精细的项目管理,科学作业、规范施工,严格按照施工标准,遵循工艺流程,强化质量管理,夯实料源质量,精确试验检测,加强安全管控,全力以赴把G342项目建设成为全市的样板工程、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同时,以一流的建设速度,精良的建设水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合作,打造精品项目,奉献一流工程,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沿线通行环境,提高车辆运输效率,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为助力全市经济蝶变腾飞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