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保局检查组检查日照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1-11-29 16: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刘永胜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省医保局检查组检查日照工作启动会在五莲县人民医院召开。

  会议强调,医者仁心,医保者公心。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与医疗收费,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加大专项治理能力,持续规范医疗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

  会议要求,检查组要合理制定检查方案,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开展检查,确保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定量精准、公平公正。被检查医院要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对检查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检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充分发挥医保基金效能,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检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会后,检查组成员接续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