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凤来仪”章仪来书法篆刻临创展在泰安开幕

2021-11-29 15:4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7日,由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主办,泰安市美术博物馆、泰山画派研究会承办的“有凤来仪”章仪来书法篆刻临创展在泰安市美术馆开幕。
  章仪来,字止盦,1973年生,江苏海州人氏,师侍津门大家龚望弟子赵永昌、赵子玉父子及蓝云弟子郑尔非诸先生。2015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朱培尔书法篆刻工作室。于汉碑浸淫有年。现为山东书协会员、天津印社会员,南开画院一级书画师,钟情于秦汉碑刻理论的学习。

  “有凤来仪”章仪来书法篆刻临创展共展出章仪来近年临摹创作书法作品近百幅,全面系统展示了书家孜孜取法西汉刻石的临摹创作成就,作品雄强浑厚,不取时风,既有深厚传统功力的体现,也有对书法艺术的探索和表达,彰显了新时代笔墨精神。
  主办方还同时举办了章仪来作品研讨交流会,来自山东、天津、江苏等地的书法家代表,分别就章仪来书法特点和所取得的成就、观展感受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