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镇卫生院联合日照港口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2021-07-24 17:43:04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许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许宁 日照报道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万名医护下基层”活动方案要求,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近日,五莲县中至镇卫生院联合日照港口医院专家在中至大集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9时,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早早排起了长龙。现场分设妇科、眼科、普外科、内科等项目,让村民有针对性、更全面快速地接受诊疗。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询问既往史、家族史等相关病史,评估完成后,村民依次进行血压、视力等方面检查。

  通过系列检查和详细了解村民身体健康状况,专家们针对每一位村民制定个体化诊疗方案,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共义诊近100人,义诊期间中至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虚心学习,和市港口医院专家分工协作,完美配合,整个活动组织有力有序,高效务实,便民惠民,达到预期效果,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