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多路、深入一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直击日照迎战“烟花”!

2021-07-28 15:27:40 来源:  作者: 郭馨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郭馨煜 日照报道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北上,对日照市部分地区造成的影响逐渐显现。2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顶风冒雨、兵分多路,播报台风“烟花”的最新实况信息,直击日照防汛防台的第一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吕娜在万平口景区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邱翔在万平口景区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邹慧在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陈平平在日照市气象局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张晓、郭晶茹、马雪扬在东港区张郭村台风安置点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裕涵在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升华在五莲县洪凝街道中疃村采访

据日照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烟花”有可能于29日白天进入山东,尔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烟花”外围环流将给我市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强风雨时段主要出现在28日下午到29日早上。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8~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最高气温27℃左右,最低气温沿海26℃,内陆24℃。

29日白天到夜间,台风“烟花”对我市的风雨影响明显减弱。全市阴有小雨,东南风4~5级、阵风7级转西南风4级,海上东南风7~8级、阵风10级转西南风6~7级,最高气温28℃左右,最低气温沿海24℃,内陆22℃。

6号台风“烟花”未来60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气象部门表示,由于台风北上移动路径及对我市的风雨影响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市气象局将继续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及时做好跟踪订正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