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他挺身而出,日照这暖心一幕被记录下来......

2021-07-28 20: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北上影响,7月28日日照市区普降大雨。据日照市气象局消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日照市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7月28日下午三点多,市民李女士在打车从市政务服务大厅到东夷小镇的途中,被一棵大树拦住了去路......

  李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青岛路辅路,当时路边有一棵大树被狂风刮倒,横躺在道路中央,把整条道路都给堵死了。李女士跟司机代师傅商量,看看有没有别的路线可以走,绕过这一路段,代师傅告诉她:“我下车给清理一下吧,要不别的司机走到这里还是得掉头。”说完便下车徒手将大树挪开,给路过的车辆清出了一条通道。

  这暖心一幕,被李女士用手机拍摄记录了下来。后来在聊天的过程当中,李女士得知代师傅还是一名退伍军人,“很受感动和鼓舞,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向默默奉献的人们致敬。”

  风大雨急,大树倒伏难行路;凡人善举,雨中场景却暖心。代师傅,为你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