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网格员“进网格、察民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21-03-24 14:3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社区工作者发言

网格员代表发言

经开区检察院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日照报道

  3月23日,全市政法网格员“进网格、察民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当日上午,日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耿学伟率先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路社区报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王智愈出席活动。

  耿学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连路社区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连路社区、市区政法综治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与会人员畅谈参与“进网格、察民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感受。

  耿学伟同志指出,政法网格员下沉社区网格,是推进平安日照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要手段,也是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的现实需求,大家能够俯下身子,用脚步丈量工作的务实作风,深入群众中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树立了新时期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