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日照中央活力区企业家讲堂开讲

2021-03-19 15:5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张婕 胡骏

  “日照中央活力区企业家大讲堂”在日照财富中心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雪 张婕 胡骏 日照报道

  3月19日上午,由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日照中央活力区企业家大讲堂”在日照财富中心举行。活动立足日照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背景,为加快活力区楼宇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搭建企业交流平台而开展。

  讲座由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伟主持
  讲座由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伟主持,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胡映章,上海中蕴企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方晓进行授课辅导,中央活力区范围内部分重点楼宇、园区运营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为抢抓时代机遇、推动区内重点项目、企业、园区、楼宇做大做强,中央活力区组建“企业家讲师团”,开设“日照中央活力区企业家大讲堂”,着力打造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胡映章进行授课辅导

  上海中蕴企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方晓进行授课辅导
  讲堂现场,胡映章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作辅导,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以及日照市面临的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帮助企业家们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方晓围绕“十四五暨两会后的企业用人政策分析与调整思考”作专题辅导,从用人政策、方法方面做了讲解,给企业如何管理使用员工带夹了新的思考。各企业家认真听讲、感悟新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各与会企业家认真听讲
  活动最后,闫伟希望活力区企业,坚持抱团发展,树立抱团取暖的理念,不断扩大“朋友圈”、奏响“协奏曲”,在区域竞争中实现合作共赢;强化融入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心无旁骛攻主业,在推动中央活力区发展中勇挑大梁、唱好主角;做好以商招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将各自的人脉资源、客户资源和信息资源变成活力区的投资项目。

  各与会企业家认真听讲
  下一步,日照中央活力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开展“项目突破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家创业兴业“遮风挡雨”,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充足的“阳光雨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