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28 15:4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孔德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1月28日,五莲县康复医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五莲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计生协会会长王文广同志出席会议,五莲县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吴希军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民主生活会

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专题研讨、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并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

会上,吴希军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开诚布公,剖析透彻,形成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五莲县康复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部分党员及科主任代表参加。医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这个主题,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开展党组织活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亮点,查摆存在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建工作述职后,吴希军同志进行点评发言,肯定述职评议大会达到了集中展示交流成果、集体检阅会诊问题的目的,相信大家能够从中学到经验、得到启发,也会受到触动、感到压力。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树立更高标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深化认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