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职业院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日照开幕

2020-12-19 18:28:41 来源:  作者:

  冬景似春华,影像绽芳辉。12月19日上午,“东夷小镇”杯山东省第二届职业院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日照市东夷小镇开幕。

  市民在观看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7000余件(组),经专家评审,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228件(组)获奖。这些作品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放飞青春梦想,分享精彩瞬间”为切入点,以独特的拍摄视角、独到的艺术手法、精彩的视觉画面,彰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获奖作品首先在日照市东夷小镇主街道展览,随后将转移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展出。

  一位市民观看获奖作品

  山东省第二届职业院校摄影大赛由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旨在集中展示我省高职院校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方面的显著成效,展现高职院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像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扎实推进文化育人工作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