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5天 !加油,日照考研人!

2020-11-20 14: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牟怡晓 辛思进 通讯员 李玉娟 日照报道

  今天是11月20号,距离2021年研究生考试还有35天!考研人中的凡尔赛文学,太朴实无华了!

  别人打游戏的时候,他们在学习;别人睡懒觉的时候,他们在学习;别人出去玩出去嗨的时候,他们还在学习……

  考研,亦是一种“考验”

  困意已经放倒了一波考研学生,她还在坚持

  晚上图书馆关门以后,学生还要去教学楼再学习1个小时(曲阜师范大学)

  为了逃避暖气带来的困意,她逼自己来到室外背书(曲阜师范大学)

  在走廊一角,一个挑灯夜战的女孩(曲阜师范大学)

  现在,考研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考研学子一天的复习时间超过了12个小时,从早上6点半出门,晚上11点回宿舍。

  不怕耻笑,再战。

  2020年2月21日下午6点,从查到初试成绩的那一刻起,再来一年的念头就在我心里扎了根,不换专业换学校,因为中关村27号是我心心念念想要去的地方……

  现在做的事情,到了来年春天自有答案!

  无数个夜晚,别人都已窝入被窝,你还在复习、做题、背书。

  一日三餐变得简单敷衍,一边吃着厌倦了的面包、盒饭,一边看专业书。这就是考研人的生活日常。

  小程萌萌借用的学习桌在楼道的尽头

  学习的时候从不带手机

  只有一支笔,一本书,一块表。实话说,每天十几个小时真的不够用总有做不完的题,背不完的书……

  忘了上一次睡到自然醒是什么时候;刷了无数套真题可还是会有失误;英语阅读理解总是还会错几题;正在考研的你,经历了无数个想撕书、摔笔、崩溃的瞬间……但没有谁甘心在年轻的时候,做个碌碌无为的普通人因为,你也有梦想啊!

  在深夜里舞蹈在回忆里奔跑

  备战考研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00次想要放弃

又101次重新出发

你要相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

拼尽全力,放手一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