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跳起来真好看……日照实验三小广播体操很阳光!

2020-11-19 14:0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入场看整齐

  “七彩阳光耀童年”队列广播体操比赛

  班级广播体操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费珍珍 日照报道

  为切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活跃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规范路队行进,促进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11月17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七彩阳光耀童年”队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根据低、中、高年级的排序由各班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广播操比赛展示的是第三套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各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进入比赛场地。随着音乐声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等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活力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体育组和部分音乐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本次比赛不仅是队列队形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和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