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日照市区!雨中拍到了这一幕幕……

2020-07-22 16:14:27 来源:  作者:

  摄影 | 辛思进设计 | 翟建辉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那些在雨中忙碌的身影。7月22日,大雨如约而至!

  但在城市的每一个路口,

  都有一批志愿者在风雨中为文明站岗,

  在这略有凉意的清晨

  给人带来阵阵暖意。

  今早,大众网记者

  在雨中拍下了这一幕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会精神,助力精致城市建设,推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6月1日,日照市“文明交通示范岗”共建活动正式启动。日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联合社会各界,组建由单位员工为主体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日照兴业集团、中国石化集团、日照银行、市土地发展集团、安泰集团、万达广场、百纳实业集团、兴业房产、公交能源集团九个单位主动申报、积极参与,并组建由单位员工为主体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成为全市首批示范共建单位。

  以推动文明城市和精致城市建设为契机,下足“绣花”功夫,深化“路口革命”,“文明交通示范岗”共建活动落实城乡网格化管理,耕种好路口“责任田”,让一个个路口“车无越线、人无斜穿、各行其道、秩序井然”,成为文明创建的新样板、新品牌、新亮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提升城市交通品质和市民出行安全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