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日照丨五莲山旅游风景区:赏山水神韵,览花海奇观

2020-03-17 13:3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吕娜)山岭起伏,河川纵流。17日,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五莲山,在这里,众多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有机地融合于一体,透露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五莲山旅游风景区总面积73平方公里,由隔壑并峙的五莲山、九仙山两个景区组成,集“奇、秀、险、怪、幽、奥、旷”七大特色于一体,是国家 4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生态旅游试验示范基地、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景区内有明代皇家寺院—护国万寿光明寺、孙膑书院等众多历史文化遗迹,还有被称为“江北双绝”的万亩野生杜鹃花园和龙潭大峡谷,峡谷内瀑布飞飘,烟雨润丰,潭水清碧,云涌雷聚。下游的龙潭湖享有“小三峡”的美誉,乘坐游船可感受两岸的自然风光,更可在玻璃栈道上体验悬崖峭壁上的惊险刺激。

  站在五莲山光明寺旁远眺,一片美景映入眼帘,使人心旷神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