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日照丨品茗养生看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2020-03-17 12:2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 “春共山中采,香宜竹里煎。”1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日照市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感受了一场古香古韵的茶艺表演。这里,是集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拓展培训于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拥有山东省首家四季滑雪场。

  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位于莒县县城南24公里—莒县夏庄镇,紧靠206国道,与日东高速莒县站出口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光秀丽。度假区占地3000亩,生态茶园2000亩,是全部采用松林防护、微喷灌溉的有机茶园,先后被评为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茶叶生态示范园。

  据了解,度假区总体规划布局划分为综合服务区、度假村、水岸风情商业街、浮来茗香区、红色旅游区五大功能区。综合服务区设有大型停车场、生态餐厅、品茶大厅、购物超市、大舞台,度假村内建有莒县抗战展览馆,孔雀园,浮来茗香区,四季滑雪场、高尔夫练习场,浮来青鹿园,高档别墅群,大、中、小型会议室,水岸风情商业街,浮来青真人CS等场地和设施。

  其中整个景区以茶文化为主,在这里,不仅可以品茶、赏茶园风光、观茶艺表演,还可以亲自采摘茶青,体验茶文化的熏陶。

  春天,在这里畅游,体验采茶的乐趣,累了便端一杯茶细细品味,沐浴着春风,欣赏着茶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