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日照丨打卡龙门崮,赴一场山水之约

2020-03-17 12: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记者 贾小亿 田洪祥 见习记者 金峰 程裕涵 吕娜)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市民们外出踏青的计划也一再后延。但不到园林,哪知春色如许?17日上午,记者来到龙门崮风景区,带着大家云游山间景色,感受明媚春光。

  始建于2003年的龙门崮风景区有着“山东海滨第一崮”之美誉,是国家AAAA级景区,也是龙门崮田园综合体的组成部分。走进龙门崮,巍峨山峰已泛新绿,蜿蜒春水波光粼粼。春色三分,全在山水之间。

  灵山秀水滋养人文风光,在龙门崮,也有许多人文景观。古意盎然的雕龙里,科技感十足的VR体验馆,光怪陆离的镜屋,颇具浪漫气息的观澜桥......从飘渺传说到典籍记载,从久远历史到奇幻未来,龙门崮风景区早已经从一个单纯的风景旅游区演变成为一个田景融合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旷中有幽,静中有动,这便是龙门崮风景区。春风又绿拂堤柳,跟着“云游日照”的直播镜头,赏色灵山秀水间。待疫情过后,再来龙门崮,赴一场山水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