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新收获 日照市实验小学卓越课程“私人订制”

2018-11-28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2018年日照市新教育现场会走进日照市实验小学

广受好评的烹饪美食课堂

烹饪美食课堂丰富多彩

学生学着烙煎饼

学生作品展示

学校研发卓越课程,为学生发展提供土壤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陈平平)28日上午,2018年日照市新教育现场会走进日照市实验小学,学校展示了烹饪美食课程、我有好故事等内容,传达了“只要行动,就有收获”的育人理念,新教育从“心”开始。

  日照市实验小学研发了系列卓越课程,为学生爱好特长得到培养腾出时间和空间,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个性发展的可选择性的课程体系。学校创新思路,大胆探索走班式校本课程管理体系,实行课程整合,让学生的个性特长和兴趣爱好真正得到了保时间、保空间、保教师、保质量的培养。

  学校“1+2广角德育模式”“家风家训‘136’模式”“小雨伞家长课堂”等我校特色德育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