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

2018-11-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牟泳锟)私自乱搭乱建的活动板房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针对《问政日照》城市管理专场曝光的青岛路和太公岛二路交汇处以北位置围墙内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出击,积极配合卧龙山街道开展私搭乱建活动板房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共拆除行动总计拆除48户村民违法自建房,面积7000余平方米

  拆除违法搭建的板房既是响应居民呼声,也是违法建设治理“三创建”工作的大势所趋,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天共出动75名执法队员配合街道对青岛路和太公岛二路交汇处以北位置围墙内乱搭乱建现象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拆除行动总计拆除48户村民违法自建房,面积7000余平方米,卧龙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各部门积极协作,联合执法,严格依照程序规定对该类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同时,做到“鼓励自拆”和“依法强拆”两手抓,通过做违建业主思想工作,鼓励自拆,对业主难以自行拆除的违建安排拆违人员进行助拆,针对部分经一再告知却拒不拆除的违建对象,给予依法拆除。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宣传和治理力度,积极配合各街道的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在全区营造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强大治理攻势,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的态度为下一阶段拆违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