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进驾校 文明交通要牢记

2018-11-2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28日,交警东港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正通驾校对学员们进行了“安全驾驶,文明交通”的讲解,开展交通安全的知识讲座,将文明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报考驾照的学员手中。

  在现场,宣教民警向学员们深度剖析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的危害及事故案例,用“鲜血”的事实告诫学员们,拿到驾照后,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疲劳驾驶、严禁超速驾驶、坚决杜绝酒后驾驶。

  民警提醒学员们在未来长远的驾驶生涯中,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山区崎岖路段、湿滑路段、大雾、下雪天气时应如何谨慎驾驶,确保自身安全。还告诉学员们今后上路容易犯的一些错误,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向学员传授一些相应的克服措施和经验,引导新学员们应该提高警惕,认真学员,高度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