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及时救助一名低血糖患者获称赞

2018-11-2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孙墉

患者到达医院

医生检查病情

医生治疗患者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孙墉 ) 11月18日23点许,因大雾天气,收费站关闭,沈海高速江苏段发生压车现象。一名低血糖患者被困在高速公路上,日照高速交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反应,将该患者安全送到岚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11月18日23点许,因沈海高速江苏段发生大雾天气,鲁苏省界收费站关闭,日照高速交警支队岚山大队所在辖区的车辆已压车6公里左右。

  11月19日9时45分许,岚山大队民警在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大型客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该车辆。经询问,该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原因是车内有一名低血糖患者。

  该患者面色苍白、四肢颤抖,身体非常虚弱,急需送到医院就诊。民警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后,大队长柳瑞君和民警范向伟立即驾驶警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将患者送到岚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经过医生的检查与治疗,患者已无大碍,患者对民警及时援手相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