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实验小学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活动

2018-11-28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党员先锋岗位

记好党建设重要任务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近日,日照市实验小学党支部遵照东港区教育局党委“一二三四五六”工程、“十百千”计划,开展了党员“亮身份、亮承诺”的活动。

  日照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进性”讨论学习,倡议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岗,特别是参加会议、集体活动、对外交流等场所佩戴党徽或者胸牌,每名党员办公桌摆放党总支统一制作的“党员先锋岗”桌牌,显示照片和姓名,工作格言与党员五带头内容,凸显党员身份,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责任,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

  日照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还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对照党员承诺书,对照岗位业绩,结合党员组织生活,评优树先。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也是全体党员的标准。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就要把“四讲四有”标准具体化、实践化。

  亮出承诺、亮出身份,打造党员示范岗,转变了党员的作风,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自觉,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打造党员示范岗为抓手,贯穿于党建工作始终,党员的作风过硬、业务过硬,夯实了过硬党支部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