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开业 律师业精英齐聚

2018-11-2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陈帆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永军致辞

日照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焕讲话

原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儒学与法律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袁兆春

日照日报社、黄海晨刊总编、日照新闻网总编、日照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省广告协会副会长许家强

出席活动领导为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剪彩

出席活动领导共同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孙瑜泽 陈帆)11月28日上午,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在日照蓝海大酒店隆重举行。日照市法学会、律师协会、高校研究会以及部分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是市司法局直属所,成立于2018年8月24日,致力于打造日照一个亮点所,重点服务农民工维权等弱势群体,同时重点在公司法务、金融保险、房地产建筑等领域提供法律服务。

  当日上午11点58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永军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将秉持“担大任,行大道。成大事,立大业”的所训,打造文科律师品牌,加快发展,把文科律师事务所办成一个“人员规模化、管理规范化、分工协作化,专业精准化”的高层次文明律师事务所。

  日照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表示,“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需要律师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实践,律师这个职业在此过程中承担了重要的工作,他们要积极引导当事人学会运用法律手段化解各种矛盾纠纷,依法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促进社会稳定。”希望文科律师事务所以品牌树形象,以服务求发展,发展成为在全市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的律师事务所。

  日照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焕向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开业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日照市的的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的整体素质、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文科律师事务所的成立必定会为日照市提供更广阔的法律服务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的民主与法制建设。

  原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儒学与法律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袁兆春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律师是社会法律工作者,律所从广义上来看更应该是民间组织,事务所应将严格规范律师事务和律师的执业行为,正确处理事务所及律师与司法机关,与当事人之间的关系,切实为维护司法公正,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树立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良好的执业形象。”他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文科律师事务所将与我曲阜师范大学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共同努力,为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出席领导共同为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剪彩,共同祝福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走向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