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校成立鹊桥联合会 从此告别“单身汪”

2018-11-27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日照驻地高校鹊桥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期“爱在曲缘”大型鹊桥联谊活动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青年热情交流、互相了解、融洽和谐,处处洋溢着温馨甜蜜的气息。

  大众网日照11月27日讯(记者 陈平平)11月24日上午,日照驻地高校鹊桥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期“爱在曲缘”大型鹊桥联谊活动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日照驻地高校鹊桥联合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

  曲阜师范大学、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等日照驻地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受邀的地方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共有25个单位的21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了鹊桥联谊活动。

  高校鹊桥联合会会长、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万民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向高校鹊桥联合会的成立、向首期“爱在曲缘”大型鹊桥联谊活动在本校举行表示祝贺,向驻地高校工会与诸多地方单位工会给予鹊桥联合会及其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鹊桥联谊活动的未婚青年送去祝福。

  高校鹊桥联合会成立宗旨是为日照驻地高校与地方单位未婚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增加相识相聚相爱的机会,促进未婚职工之间友谊,充分发挥工会的团结、凝聚功能,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和谐单位、和谐社会建设。在成立大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联合会章程与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首期“爱在曲缘”大型鹊桥联谊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工会主席徐凤主持。活动主要由“第一印象”、“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组成。活动现场青年热情交流、互相了解、融洽和谐,处处洋溢着温馨甜蜜的爱恋气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众多未婚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书写爱情故事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各级、各单位工会对未婚青年的关心爱护,标志着高校工会与地方单位工会建立共商共享、互惠互利合作机制的开始。

  “鹊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期,实行会员单位轮流承办制。明年的日照驻地高校大型鹊桥联谊活动将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相信“鹊桥活动”在各级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越来越受到青年人的欢迎,成为高校工会与地方单位工会合作共赢的品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