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特色桑园种植区土地质量调查项目正式启动

2018-11-2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特色桑园种植区土地质量调查项目正式启动

  大众网日照11月27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特色桑园种植区土地质量调查”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区位于度假区两城街道安家村附近特色桑园种植区,面积约2km2。

  为提升度假区土地质量工作服务保障能力,山海天国土分局积极协调,争取市财政资金五万元用于桑园种植区土地质量调查。通过在调查区采集分析土壤、灌溉水、农作物等样品,进行农用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和查明土地及地下水有益、有害元素的分布分配、迁移转化和生态效应,并开展应用研究。

  此项目的成功启动,将为调查区发展特色农业、合理制定土地规划、土壤污染治理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基础,为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