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 日照市实验小学召开精准家长会

2018-11-22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二年级家长会

四年级家长会

四年级4(老师与家长一对一交流)

  大众网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近日,日照市实验小学对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开展了一系列“精准家长会”。

  对于此次的家长会,日照实验小学在召开一个月之前开启了筹备工作。学校设计了一份以“尊重教育规律,架起沟通桥梁”为主题的面向全校学生家长的电子问卷。前后共有数千名家长积极参与了问卷调查,学校根据数据的统计,将家长们反馈的问题分类汇总后召集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共同研讨分析,作为各年级、各班级家长会涉及筹备的重要依据。

  日照实验小学针对各年级、各班级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五个年级设定五个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都是根据不同学段学生不同特点而确定的,同时,各班级又确立了更符合本班实际的分主题。

  活动进行时,各班亮点纷呈。老师们在家长会中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解答了家长们的困惑。家长会后家长们还积极和老师进行个别交流,共同探讨教育策略。

  每一期家长会,都是一次家校情感的交流。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的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之旅中有更多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