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日照市工业学校一教师获网创讲师资格

2018-10-0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于晓

全省网络创业培训师合影留念

于晓老师参与培训交流活动

于晓老师在讲课比赛中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于晓)近日,山东省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暨网创培训讲师选拔活动在济南落幕,日照市工业学校推荐的于晓老师通过了各项考核,将与来自全省的27名选手获得首批网络创业培训讲师资格。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人社厅举办,为期10天,邀请了赵重阳、庄辉两名国家网络创业培训师授课,以适应新形势下创业发展要求,加强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更好贴合网络创业者的学习需求,丰富我省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在全省各地市人社部门的评选推荐下,共有31名优秀创业培训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为课程理论讲授与师资选拔考核两个阶段。经过5天专业理论学习、模拟操作后,后5天进行讲师选拔考核,先后进行了网上店铺规划书设计、网络创业实践成果提交、网店运营网上点赞活动、课程试讲、理论知识考核等5个环节,最终有27名讲师通过了考核,培养了一批熟悉现代网络技术、具备较强网络创业教学能力的师资,保证了我省网络创业培训教学工作的开展。

  目前,学校成为日照市首个拥有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的培训机构,将在继续做好培训服务于本地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把网络创业培训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融入学校教学与社会培训工作中,帮助学生及广大创业者树立互联网思维,普及网络创业意识,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大力推动网络创业人才培养,强化创业培训工作,以培训促能力提升,服务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