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

2018-10-0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检查辖区内的网吧

检查消防设施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区文化市场秩序稳定,近日,山海天综合执法局统一行动,开展对全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非法出版物、网络淫秽低俗信息、侵权盗版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活动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以市、区工作部署为治理重点,对辖区内交通运输、网吧、互联网、荧屏声频和出版物市场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和整治。集中查处校园周边、城乡结合部、农村集市等区域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出版物和音响制品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锁闭门窗和安全通道、电线乱接乱搭等违规经营行为依法从严查处,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检查网吧2家,图书店7家。通过本次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非法出版物、网络淫秽低俗信息、侵权盗版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山海天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严格规范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