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观摩喜之林家具“檀韵”之美 开启奢华雅韵的现代生活

2018-10-01 12:3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喜之林”家具融汇中西文化

部分体验观摩网友合影

感受“檀韵”之美

历久弥新的“檀韵”之美

体验感受

体验观摩团参观

现场进行讲解

业主现场签单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陈鹏飞)10月1日上午,日照大众网组织网友走进位于江豪家居馆四楼的喜之林家具,体验观摩新中式家具“檀韵”之美,业主现场签单。

  初入门店,一种传统与现代设计融合的新中式家具的奢华雅韵感铺面而来,各类成品“檀韵”系列家具琳琅满目,小到床头柜、衣架,大到沙发、衣柜、大床,不仅种类多,样式也各不相同,各类臻美花色满足各位业主的个人喜好和不同需求。

  “喜之林”家具的设计师将简约与中式的设计风格融合,贯穿整个“檀韵”系列产品设计,素雅而不刻板,精美而不繁冗,既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又在家具中注入时尚的现代气息。将檀木与中式美学碰撞,开启的奢华雅韵现代生活。

  业主王先生刚开始装修房子,正需要购买一套家具,通过组织活动,对喜之林家具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天参观了喜之林的门店,对喜之林的品质和工艺十分满意,价格也比较合理。”随之便表示预定。

  “喜之林”家具匠心独运,在保留明制家具造型上的大气端庄的同时删繁就简,抛却艳俗的修饰,简化繁芜的雕花,求原生实木质感与东方人文意蕴的完美融合,开辟自然、静雅、精致的新简时尚主义,引领时代风潮。

  据介绍,本次体验观摩活动是喜之林日照地区总代与厂家申请的一次补贴让利活动,10月1日到7日,喜之林家具全场7.8折。凡通过日照大众网参加活动的业主在7.8折的基础上,再打4.9折。活动前十名签单业主再送实付款5%的返现。活动期间,实付款满2万元,送价值2888元品牌智能门锁一把,满5万元,送价值5888元品牌智能门锁一把或价值5880元床垫一张,满10万元 送价值5888元品牌智能门锁一把+价值5880元床垫一张。

  喜之林日照地区总代孙宝民在现场承诺,本次喜之林家具体验观摩活动的价格是三年内的最低价,三年内超过此次活动价格十倍返差价。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的中式家具,“喜之林”的系列家具中有不少恰到好处的留白。留白,恰恰是中式文化中最为追求的意境美,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这些留白冲淡了中式家具本身“不怒自威”的庄严沉重,置身其中,颇有一种从工作及琐事中脱身而出的轻松、休闲感。

  “喜之林”家具融汇中西文化,贯通现代与古典风格,根据当下的生活习惯打造适合现代人的中式家具,使用中式元素来营造生活的意境,在雅俗共赏的生活模式中觅得心灵归属。

  喜之林家具地址:东港区荟阳路58号江豪家居馆4楼喜之林家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