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摄像爱好者聚焦日照“幸福公路”

2018-10-01 11:1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琨 吕娜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牟泳琨 实习生 吕娜)“长枪短炮”齐上阵,15位签约摄影师和部分摄影爱好者定格“幸福公路”唯美的瞬间。9月30日,“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新闻摄影、微视频比赛采风活动成功举行。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由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大众网日照记者站联合举办。摄影者们沿着日照市“幸福公路”建设的足迹,将镜头对准了日照农村,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一幅幅农村交通的新画面以及农村交通建设给百姓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参加采风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沿着岚山区盐茶古道、龙口路、薄辛路、龙坪路、中楼镇扶贫产业路,莒县银杏大道、杏园路、桑园镇特色产业路一路行来,先后驻足岚山区巨峰镇小茶山驿站、中楼镇金果苗木驿站、石屋子流域观景台,莒县创富公路驿站、杏园路绿化养护管理现场和万子山园区旅游路樱桃基地等,在惊叹于农村交通建设日新月异的大变化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农村交通建设给老百姓发家致富带来的助推力,他们“长枪短炮”齐上阵,或站立、或半蹲,相机不停的咔嚓、咔嚓,快门声此起彼伏,乐此不疲的记录着秋日的气息,定格“幸福公路”唯美的瞬间,多视角深度拍摄,把看到和感悟到的美好一一装进了镜头,用相机记录下一个又一个老百姓通过农村交通建设发家致富的镜头和走在幸福公路上的满满喜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