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乡村教育 日照高速交警捐助陈疃镇中心小学

2018-09-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孩子们接过民警捐赠的200余本图书

民警与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交流相关问题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9月30日,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王泽平政委代表支队到陈疃镇中心小学捐助1万元资金,用于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并送去民警捐赠的图书200余本。

  在学校操场上,小学生们接过叔叔阿姨们为他们精心选赠的书籍,喜悦溢于言表,高兴地与民警们合影留念并表示谢意。

  王泽平与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交流了关于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相关问题,关切的询问该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和支持青少年校外实践活动,为保护乡村儿童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