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举办体能达标测试暨第一届运动会

2018-09-3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全体民警和辅警组成五个团体参加活动

挥洒汗水,不遗余力

职工们使出浑身力气,在加油声中奋力拼博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为展示高速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提高民警体能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9日,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举办了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暨第一届运动会。

  活动设置了体能达标测试和运动会比赛两个大项共13个小项,全体民警和辅警组成东港大队、岚山大队、莒县大队、五莲大队和机关代表队共五个团体参加活动。

  在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示出了高速交警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全体运动员积极拼搏、勇于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达标测试和比赛项目,实现了“团结、文明、精彩”的目标。

  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是对各参赛单位工作作风、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广大职工必将把本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的强大动力,继续为维护全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