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警民携手情暖退伍老兵

2018-09-3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英

孩子们与退伍老兵其乐融融

少先队员向退伍老兵敬献鲜花

重温革命时代的故事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丽英)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9月29日下午,昭阳路派出所沙墩警务室、东关南警务室联合日照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民警和校园师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昭阳小区两名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同时,社区民警还与退伍老兵拉起了家常,耐心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

  同学们围绕着退伍老兵坐着,仔细地听他们讲着参军时的故事,一起看他们从军时的照片,一同回忆当时的峥嵘岁月。退伍老兵还嘱咐生在和平年代的孩子们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学生们听得若有所思,频频点头。

  吃水不忘挖井人,通过听故事,同学们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次慰问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退伍军人与民警及群众之间的鱼水之情,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