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大会上日照市签约八个项目 合同金额453.08亿

2018-09-30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9日下午,在儒商大会十强产业平行论坛及资本对接会上,日照市有八个项目签约,涉及合同金额453.08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现代海洋、精品旅游、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作为儒商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活动及资本对接会承担着产业发展研究、营商政策宣传、重大项目推介、成熟项目签约等精准化的“双招双引”活动,是大会的深化细化和成果的集中展示。除大会嘉宾之外,各论坛还组织了3500余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参加,邀请了60余名重量级的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交流发展趋势和投资机遇,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会议还在全省筛选了600个重大项目集中推介。对于此次论坛签约项目,不再签署合作意向和协议,要求必须签署合同,且签约一年内能够落地。会后,省有关部门将定期调度,督导项目及时落地,结果纳入年度考核。

(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