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夜晚闹哄哄 日照一加油站深夜排队300米

2018-09-2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董昊宇

部分车辆逆行排队,形成双向车队,略显混乱

等待加油

示意图

  大众网日照9月2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董昊宇)近日,有网友在日照大众网爆料群爆料,称在海曲西路与衡阳路的丁字路口,深夜10点甚至凌晨12点常有车辆在此排队加油,一度造成道路拥堵、逆行加塞儿,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带着网友的疑问和担忧,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的路口进行了探访,却发现此处不但深夜无眠,还存在逆行排车、挤占非机动车道等问题。

  据悉,最近这家加油站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司机前来加油。多的时候一晚上二三百两车来排队,少的时候也超过百辆,长时间排车导致海曲西路与衡阳路、旭阳路两个路口交通拥堵。

  当晚,记者到达加油站时是晚上8:30分,此时加油站前已经排起了长龙,并且车辆不断增加。加油站入口设置在海曲路,出口设置在衡阳路,车队从加油站入口处一直沿海曲路排至海曲西路与旭阳路路口,排队队伍长达近300米。

  前来加油的高先生告诉记者:“我经常来这加油,平时排队要十几分钟,今天人多,得半个小时了。”一辆车加满能省一百多元,跑的公里数也足,加一次能用一个月。所以就算排一个小时队也愿意来。

  但记者发现,排队车辆占据了海曲路三条车道中的两条车道,仅保留了快车道,使得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同行一条车道。并且,等候加油的司机不时走上马路,极易发生危险。

  更严重的是,最初车辆还能沿着海曲路有序排队,但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开始出现车辆从衡阳路左拐,直接在逆向状态下进入海曲路进行排队,形成双向车队,易出现车辆争相进入加油站,混乱秩序,造成海曲路拥堵的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