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市容管理水平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验收示范街

2018-09-2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律超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验收示范街创建工作

对8条路段创建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会议现场

检查人员实地走访查看路段创建情况

街道干净,整洁有序

示范街

示范街一览

  大众网日照9月29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王律超)9月29日,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永轮、副调研员郭东带队考核组,对今年3月份以来纳入到市容管理示范街和户外广告示范街的主城区泰安路、滨州路、太公二路、维多利亚商业街等8条路段创建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过程中,检查人员实地走访查看路段创建情况,认真听取创建单位工作推进汇报,对创建过程中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根据创建标准进行了现场量化扣分。此次检查验收确定为双创建示范街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及时下发通报,在全市、区(县)建成区召开现场工作经验交流会,推广示范街创建工作经验,以此带动市县建成区市容管理水平的提升。

  为巩固创城成果,落实城市精细化和长效化管理要求,年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我市建成区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路段开展市容管理示范街和户外广告示范街创建工作,制定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创建标准、实施步骤,定期进行督促调度,落实创建工作任务。

  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突出重点,通过采取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强化沟通协调,形成整治合力等措施,全面开展整治提升工作。创建期间共拆除破损、不规范广告牌300余处,新设置规范的户外广告20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800余处,规范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1000余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