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包联村调研扶贫暨中秋走访活动

2018-09-2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冷梦辉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包联村调研扶贫暨中秋走访活动

把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实地调研了匡家沟村的村情

与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走访慰问了解放前老党员、老军人和贫困户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冷梦辉) 丹桂飘香,节近情浓。9月2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带领班子成员前往第一书记包联村莒县龙山镇匡家沟村开展包联调研和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活动,实地调研了匡家沟村的村情,为建国前老党员、老军人和贫困户提前送去米面、食油等节日礼品,把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记者了解到,卜志强同志一行与龙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及匡家沟村两委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匡家沟村党组织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基础建设情况、村民生活情况和第一书记到村后的工作情况。同时,与龙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村两委的同志交换了帮扶意见。

  卜志强同志强调,包联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是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举措,我局作为第一书记的派遣单位,是包联村的坚强后盾。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从脱贫致富的理念上、资金协调上、项目联系上切入,确保帮扶工作帮在关键处,扶在根本上,从建强支部抓起,在扶志、扶智上用气力。在驻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帮助匡家沟村摘掉“空壳村”在帽子,齐步走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此外,卜志强同志还表示,近期帮助匡家沟村在主干道上安装路灯,整修村容村貌,点亮一盏灯,照亮全村人,要让群众感受到包联工作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结束后,卜志强一行走访慰问了匡家沟村解放前老党员、老军人和贫困户,与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进行了详细的交谈,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齐步入小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