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棚改攻坚 日照贵阳路社区开工建设

2018-09-1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1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2.日照瑞达集团副总经理路海涛主持开工仪式

日照瑞达集团副总经理路海涛主持开工仪式

 

3瑞达集团项目管理公司经理赵晨亮同志致辞

瑞达集团项目管理公司经理赵晨亮同志致辞

 

4为项目奠基

为项目奠基

 

5贵阳路社区B、C地块安置楼效果图

贵阳路社区B、C地块安置楼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生贵良)为践行日照市委市政府“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目标要求,结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打响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百日会战攻坚战的目标要求,9月17日,由日照瑞达集团投资建设的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路社区B、C地块安置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胡明乐,建设局局长苏普,北京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宗祥,瑞达集团董事长金晓明,日照利伟集团董事长费伟,山东兰德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敬辉以及来自村居、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瑞达集团副总经理路海涛主持本次仪式。

  当前,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百日会战攻坚战全面打响,承担全区棚改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瑞达集团,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可报告、可量化、可考核”的原则,制定了《瑞达集团“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节点横道图,实行分线作战,确定了涉及基础管理、财务融资、棚改和代建、规划设计、供热供暖、文旅、园林绿化、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8条工作线,把路线图式管理和时间表式推进贯穿到抓好百日会战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任务,确保集团年内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全部完成。

  日照瑞达集团项目公司赵晨亮代表在致辞中指出,瑞达集团将严格工程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工期管理,强化监督,落实责任,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严肃制度,规范程序,确保工程按期推进、群众如期回迁,让老百姓住上安居乐业的放心房。

  据了解,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路社区安置楼项目选址位于秦皇岛路北、贵阳路东,安置包括大韩家村、大石场村、小石场村、东海峪4个村居,占地面积约256亩,总建筑面积53.4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地块,共建设安置楼3784套。

  日照瑞达集团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严格管理、精益求精的原则,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起点建设,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把所承担的村居改造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