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实验小学举办“讲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8-09-1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戚清

“太阳鸟朗诵艺术团”揭牌仪式

“太阳鸟朗诵艺术团”揭牌仪式

 

大课间诗朗诵

大课间诗朗诵

 

普通话宣传标语

普通话宣传标语

 

太阳鸟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

太阳鸟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

  大众网日照9月18号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戚清)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提高推广普通话的积极性,打造智慧教育品牌,9月17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了“讲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迎着朝阳,全体师生举行了 “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主题升旗仪式,让“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认认真真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等口号植根于师生内心,化为太阳娃们实实在在的行动。

  上午大课间,三至六年级师生在学校操场庄严肃立,满怀激情地进行了集体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660多名师生激情澎湃,满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深情表达了作为中国儿女的自豪感、荣誉感。

  上午10点钟,开发区实验小学“太阳鸟朗诵艺术团”揭牌仪式举行,日照诗词学会会长辛崇发、日照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张传芬、副主席丁原君、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科长申汶千等参与揭牌仪式。仪式上主席张传芬为60名首批朗诵艺术团团员做了朗诵艺术指导。同时,“万名朗诵艺术小明星”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走进班级,为学生们做发音、形体等具体指导。

  本次活动巩固了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山东省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创建成果,提升了师生综合素质,展示了良好的学校形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群美丽智慧的太阳娃定会充满真诚友爱、智慧善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