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丢人!有人竟然在电梯里干这个!监控视频曝光!

2018-09-18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电梯很“受伤”,物业发布的停用维修通知

电梯很“受伤”,物业发布的停用维修通知

 

小区业主对这些电梯里的不文明行为都表示很愤慨

 

小区业主对这些电梯里的不文明行为都表示很愤慨

 

有人将所有楼层的按键全部摁完之后扬长而去

有人将所有楼层的按键全部摁完之后扬长而去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9月17日晚,日照市香格里·百合郡小区业主微信交流群里“炸了锅”。起因是因为电梯再次出现故障,不少业主吐槽爬楼梯辛苦,抱怨物业没起到维护电梯的责任,物业不得已放出了两段电梯内的视频监控。

  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和一个小男孩乘电梯回家。男孩内急,便蹲在地上开始小编,这个过程中,男子始终专心玩着手机,一直到男孩小便完,男子便带着他扬长而去;另外一则视频里的男子更加“奇葩”:只见他上了电梯后,竟然将所有楼层的按键按了个遍,然后在3楼就下电梯,任由电梯一层层启停。

  “再好的电梯也经不住没素质人的折腾呀!”该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内无奈解释道:当时安装的电梯都是具体各项合格证明的好产品,物业也尽心尽力进行定期保养维护,但是因为小部分住户肆无忌惮地破坏电梯,才造成电梯出现故障,影响了大多数住户的使用。

  “我那天大概是晚上10点多,接近11点左右,我和另一个人上了电梯,打算上13楼回家,结果到了8楼就不动了,怎么按13楼都没反应。”记者在采访中,家住该小区13楼的一位女业主回忆道,当时自己特别害怕,还以为会遭遇电梯事故,后来才知道是有人弄坏了电梯。“也太没素质了,简直就是损人不利己,公共设施怎么能这么破坏呢?!”

  记者看到,大部分住户都对这种破坏公用电梯的行为表示了谴责。不少住户都表示:电梯是公共设备,每个人都应该爱护。对于不爱护公共设施的行为应该曝光!

  “我们这栋楼是高层,电梯不能用的话,上下班都很麻烦,而且也有安全隐患。”也有不少业主表示,对于电梯频繁出故障非常担心。

  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在电梯里小便的男孩已经找到,物业已经对其家长做了工作,该家长表示以后会看好孩子,杜绝这种事情发生。但是另外一起频繁按电梯楼层键的男子没有找到。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业主、租户都能爱护公共设施,创建平安、和谐的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