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开展推普活动 说好普通话

2018-09-1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主题班队会

主题班队会

 

主题板报

主题板报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为深入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洪凝小学以9月10-16日的推普周为契机, 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全面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在推普周,学校通过电子屏、红领巾广播站、国旗下讲话、推普班会等把推普活动全面铺开。利用升旗仪式,进行推广普通话的国旗下讲话;少先队大队部倡议各班出一期“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为主题的黑板报;各班开展了“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班会。并且还开展了一年级新生普通话、写字培训;在学校宣传栏、教学楼内、教室内张贴以宣传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标语、图片,形成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洪凝小学全体师生掀起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洪凝小学语言文字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