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长兰小学开展主题班会 预防校园欺凌

2018-09-18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同学们积极讨论

同学们积极讨论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共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17日下午,洪凝街道长兰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首先,班主任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联系实际讲解黑恶势力表现形式等方式,让学生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自己决不能充当黑恶势力。其次,同学们讨论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如何应对。最后,老师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要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不打架斗殴,不欺负弱小同学。当受到黑恶势力欺凌时,要及时向老师、家长及警察求助,当看见别的同学受到欺负时, 也要及时向学校和老师报告。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的育人环境、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