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2018年职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2018-09-1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申文典

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2

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工作顺利结束

  大众网日照9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 通讯员 申文典)16日,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工作正式结束。最终,42人从考核中脱颖而出。

  本次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笔试工作于9月8日上午在山海天青岛路中学和山海天实验小学两个考点举行,共2339人报名。9月11日下午15点,笔试成绩公示,共126人进入面试,并于9月14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核。9月16日,职员招聘面试在青岛路中学开考,共126人参加面试,按1:3比例录取,42个岗位。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山海天制定了《2018年山海天职员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对笔试各环节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印发笔试考务文件和考务指导手册,举办笔试考务会议。

  不仅如此,还强化试卷安全管理,严格试卷管理,做好试卷的领取、押运、保管、分发、使用和回收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试卷验封程序。试题封面上专门印制了验封提醒,组织考生签订保密承诺书。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点考场安全管理。对考点实行封闭管制,充分利用反作弊技术设备保障考风考纪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